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第二医院“三服务”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4

本报讯 10月22日,由运城市第二医院牵头组织的运城市感染性疾病医疗质量控制和巡回培训在绛县人民医院举办。这是该院今年巡回培训的第九站。

市第二医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三服务”工作实际相结合,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针对我市基层感染病诊治能力薄弱的问题,该院积极开展“订单式医学知识输送基层”的感染性疾病医疗质量控制和巡回培训,聘请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肝病专家马安林、首都医科大学影像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侯代伦来院义诊。同时,根据季节高发疾病,开展健康科普下乡村、进社区4次,受到广大群众广泛赞誉。

市第二医院院长张定琳表示,做好“三服务”工作是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务实举措,将积极发挥在诊疗感染性疾病方面的特色,不断引进新技术、新项目,扎实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我市感染性疾病诊治能力,为大运城建设保驾护航。(王 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