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2019年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7

▲评审会现场   陈雁冰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陈雁冰)10月14日,运城市2019年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评审会在市文明办举行。由运城市各大媒体、院校及相关单位专家组成的公益广告评审小组,对入围作品进行了最终评审。

今年6月,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优秀广告作品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共收到报送的有效作品210件。

据了解,本次征集的公益广告,聚焦理想信念、传统文化、良好家风、雷锋精神、文明旅游、文明礼仪、诚实守信、勤劳节俭观念、生态文明、法治精神等十个方面的选题。评审小组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了逐一审阅、细致品鉴、充分讨论,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2件,其中平面作品15件、影视作品5件、动画作品2件。

下一阶段,这些获奖作品将在全市各主要广场公园、商业中心、建筑工地、社区街巷、学校等各类公共场所,以及广播电视、报刊杂志、主流网络等大众传媒阵地进行制作展示、公开展播,在全市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