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运城经开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组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在全市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10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开发区班子成员黄梅芳、乔文民、张大虎、王志强及主题教育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专项整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存在问题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敢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要深入分析研判,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敢于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改革创新的办法,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和相关部署要求,聚焦重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发区实际工作情况结合起来,真正将理论研究转化为实践成果,确保开发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