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农行运城分行发放 全省首张“乡村振兴主题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19-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通过这张‘乡村振兴主题卡’,自动审批通过后,我就可以最高获得10万元的低利率贷款。”近日,手拿“乡村振兴主题卡”,一位张姓乡村教师高兴地说。

10月8日,记者从农行运城分行了解到,9月25日,绛县农行率先在全省发放了首张“乡村振兴主题卡”。“这是农行运城分行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完善涉农惠农服务体系建设相结合,再次推进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步伐的又一实践。”农行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少华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行运城分行迅速行动,制订了《中国农业银行运城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等。坚持落细落小,细分具体事项,重点解决运城分行经营管理中的突出问题。以抓落实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针对不同群体,推出完善了“乡村振兴主题卡”、银利多(军人专享存款)、“浓情拥军”优抚卡等多种金融产品。

“乡村振兴主题卡”是农行面向涉农经济主体成员发行的特色IC借记卡,免收卡片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短信服务费和ATM跨行取现手续费。针对农村实际需要,该卡还能够打造公交、餐饮、商超、加油、农资购买、手机充值等场景,提供涵盖农村生产、生活的各类权益与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