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经典语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0

♦快乐的两项基本原则:一,不要纠缠于小事;二,你现在经历的事都是小事。

♦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

♦自己挖坑自己跳,爬不出来自己笑,人生就是偶尔的精明和大多数时候的傻逼。

♦不图事事圆满,但愿事事甘心。

♦人生建议:不管是感情还是生活,见好就收、不行就撤。

♦人就是那么傻,明知道不可能,明知道自己渺小,但还是会豁出性命,去保护自己重要的东西。有些东西,的确值得去追逐,即便那条路再难,也得走过去。

♦你还年轻,别凑合过,接下来的人生还有万万种可能。

♦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不再主动联系,不愿打扰你的生活,连偶尔的寒暄都没有,成长就是这样的,不断地告别,不断地遇见。

♦晚安的意思是今天灵魂打烊了,早安的意思是今天灵魂开张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