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美国摄影师镜头下的红色延安” 摄影展开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01

1944年,美国驻华记者哈里森·福尔曼在延安期间,拍摄了大量的历史影像资料。9月29日,“美国摄影师镜头下的红色延安”摄影展在圣地河谷·金延安开展,这些弥足珍贵的影像资料阔别延安75年后,终于回家了!

1944年,福尔曼作为中外记者西北参观团的其中一员,在延安拍摄了预计超过1000张的底片,均保留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此次摄影展展览时间为期半年,将持续到2020年3月30日。

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叶晓东表示,此次影展真实地还原了延安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原貌,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延安军民在中华民族存亡危机之时,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与日寇英勇斗争的艰辛历程,再现了延安时期浴血抗日的历史画卷。(《华商报》9.3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