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男子坠落枯井20多小时警方出动警犬救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02

8月30日,咸阳市乾县公安民警和当地干部群众经过5个多小时搜寻,成功救出跌落枯井20多个小时的祝某。

8月30日12时许,乾县公安局接到阳峪镇某村干部报警,称其村的祝某8月29日晚8时许跌入野外一个枯井内后昏迷,30日早醒来后打电话给村干部求救,村干部寻找无果便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乾县公安局指派就近的阳峪派出所全力搜救。由于祝某惊吓过度无法说清所处位置,加之阳峪镇地形复杂,民警和当地干部群众30余人搜遍了周边田间地头都没找到。此时祝某手机突然关机,搜救难度增加。

危急时刻,乾县公安局紧急指派的警犬中队民警带领搜救犬及时赶到。搜救犬“芭比”嗅认判定后追踪至一座铁路桥下停下脚步,有点犹豫。民警当机立断,将参与搜救人员分成多组,在周围50米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搜寻。下午5时许,终于在铁路桥附近一口枯井内发现了祝某,此时距祝某跌落枯井已20多个小时。

祝某获救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经检查身体无大碍,目前正在康复。

(《华商报》9.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