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关帝祖庙免费惠民活动圆满收官

一个月迎客11万人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19-08-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21日上午从山西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了解到,关帝祖庙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惠民活动20日圆满收官。一个月时间里,该景区共接待本地游客11万人次。

为了弘扬关公文化,传承关公精神,回报运城市民多年来对解州关帝祖庙的厚爱和支持,同时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关公忠义精神和威武形象,山西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从2010年起,每年都会举办免费开放的惠民活动。今年的惠民活动从7月21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解州关帝祖庙共接待本地游客11万人次。活动期间,为了让游客有一个舒心的游玩体验,景区专门在大门入口处设立了咨询台,同时在结义园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供游客免费领取宣传资料、免费饮水等。景区还在游客量较集中的游览区域和重点文物保护处增加了安保人员,及时疏导,确保游客和文物安全。

据介绍,解州关帝祖庙此次免费惠民活动,促进了当地交通、旅游、餐饮、零售等行业的健康发展,活跃了城乡交流,改善了旅游环境,进一步推动了文旅事业的融合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