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垣曲市场监管局矿区所结合新学期校园安全周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国旗下、讲安全”食品安全大讲堂主题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围绕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如何识别垃圾食品、三无食品、“五毛”食品,集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互动性于一体,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活泼生动地为学生们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跟随执法人员朗读食品安全顺口溜。执法人员还开展了不合格食品辨识,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力促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安全效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