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城东街道三社区举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0

运城晚报讯 在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九·一八”事变88周年之际,9月18日,永济市城东街道东丰、杏南、杏北三个社区党支部、居委会联合举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他们组织收看了有关“九·一八”事变的电视纪录片(上图),通过大量活生生的历史影像资料,三个社区的“两委”成员们,了解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信念,更加深切感受到今天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热爱伟大祖国,祝福祖国母亲繁荣富强。

永济市城东街道党工委杏北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瑜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举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就是缅怀为民族解放作出贡献和英勇牺牲的人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进一步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建成和谐幸福的小康社区作贡献。”

(柴桂玲 牛芙花 姬桂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