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师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卫行智)9月16日,翰墨飘香,丹青飞彩。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该校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该校美术与艺术设计系牛胜江、高明晓、杨临江、马炜红、党永立5名艺术家200余幅作品,集中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方面的成绩。

▲美术讲师党永立向来宾介绍自己的摄影作品  卫行智 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运城师专成立百余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在河东教育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该校美术与艺术设计系承担着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神圣使命,为运城文化教育战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艺术人才。近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系的全体师生,大胆创新,在教育教学方面成绩突出,相继获得了“省级重点专业”“省级实训基地”“运城市漆画艺委会创作基地”等一系列殊荣,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他们立足岗位、潜心教学、脚踏实地、苦心创作,在教学和创作方面取得了双丰收。本次参展的牛胜江、高明晓、杨临江、马炜红、党永立5名同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均是国家会员。这些参展的200余幅作品,或是历年参赛获奖的作品,或是应展而创的新作,都代表了他们艺术创作的最高成就,也展现了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当天,运城市美协、书协、摄协会员及该校部分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