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秋小长假永济接待游客逾8万人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永济市文旅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该市接待游客逾8万人次。其中,神潭大峡谷景区稳居人气榜榜首。

为了做好中秋小长假期间的接待工作,永济市各景区提前发力,营造宣传攻势,为节前旅游热身,在旅游接待上呈现出互相学习、互相合作的良好氛围。虽然受到不利天气的影响,但各景区上报的数据显示,该市中秋小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逾8万人次。其中,神潭大峡谷景区稳居人气榜榜首。该市各景区致力于取长补短,积极组织人员学习国内先进景区的管理经验,学习国内优秀团队的创新精神和运营模式,共同助力永济的旅游发展,为“舜风唐韵,魅力永济”再谱新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