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医博会现场“洋大夫”引市民争先体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9月16日,记者走进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现场,被现场大大小小新奇的“宝贝”吸引了目光。

市民在通过中医经络检测仪检测体质 王棉 摄

运城市中医医院展位前,一台 “洋大夫”吸引了许多市民争先体验,大家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台“洋大夫”到底有啥新本事。

“这台中医经络检测仪就是我们的‘洋大夫’,它是以中医基础理论为依据,结合现代医学知识,用高科技的手段将人体经脉生物能信息导出、量化,然后通过科学数据来评估人体健康状态,是治未病的一种先进手段。”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兰英介绍,中医经络检测仪能帮助市民进行体质检测,让市民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同时根据健康状态对市民通过拔罐、刮痧、推拿等方法疏通经络,防病于未然,提高身体免疫能力。

市民刘女士说,她一直知道自己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但不知道怎么调理。“躺在上面一会儿就测好了。我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是血瘀体质,今天检测完,专家现场就给出调理的建议。现代化科技准确检测、中医对症调理,平时还能提前预防,这样看病真方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