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国庆寄递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 通讯员 马源)为做好国庆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近日,运城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了寄递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该局领导带队,分组分片区对辖区寄递企业分拨中心和营业网点进行随机检查,实地查看场地安全、人员安全、车辆安全等方面情况,重点检查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与公安、国家安全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寄递渠道安全联合监管机制作用,持续加大安全监管执法检查力度,全力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