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9月20日起,运城北站乘坐进京列车需“二次安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从运城北站获悉,9月20日起,对乘坐进京方向的D2004、G616、G628次动车组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从运城北站乘坐进京方向的该3次动车组列车的旅客,建议提前到车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需要注意的是,只要乘坐D2004、G616、G628次进京列车,无论从哪一站下车,都需要接受“二次安检”。在“二次安检”期间,将进一步严格安检查危制度,对进站旅客坚持进行一人不漏、一件不漏的100%全覆盖式检查,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

同时,除禁止携带《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公示的物品外,乘客不能携带任何刀具(含剪刀及尖锐工具)。此外,为了方便旅客旅行生活,允许限量携带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普通打火机2个;安全火柴2小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