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竹琴就我市第二届医博会筹备情况现场办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魏 濛时间:2019-09-16

本报讯(记者 魏 濛)9月14日,副市长陈竹琴带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筹备进展情况现场办公。

在即将举办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的筹备现场,陈竹琴带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个展区一个展区地认真查看展板摆放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各展区布展进度以及完成情况。陈竹琴指出,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是打好我市特色医疗牌、展示我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新水平的重要平台。各布展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布展任务;要严格把关各个板块的宣传解说内容,注重打造参与互动环节,突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特点、经验和成绩。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再安排、再检查、再把关,确保展会安全顺利举办;要精益求精,同心协力,力争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共同推动我市医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