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善良的力度

来源:发布者:心灿时间:2019-09-12


一对夫妻很幸运地订到假期回家的火车票,上车后,却发现有一位女士坐在他们的一个位子上。先生示意太太去坐那个女士旁边的位子,却没有请她让出座位。

太太坐定后仔细一看,发现那位女士的右脚有点不方便,这才明白先生为何不请她起来。他就这样一直站了三个小时。

下车之后,心疼先生的太太就说:“让座是善良,但是一直站了这么久,中途她为什么不能把位子还给你,换你坐一会儿也好啊。”

先生说:“人家不方便一辈子,我们不方便只是这三个小时而已。”

太太听了,觉得世界忽然都变得温柔了许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