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闻喜:全民健身现热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0

▼晨练的人们


近日,闻喜县从县城社区到乡镇、村,坚持体育健身的人们越来越多。 每天早上6时,该县县城西湖广场就沸腾了起来。在广场的东北部,有60余位中老年人,踏着欢快的节拍,听着美妙的音乐,精神焕发地做着回春健身操。在广场的东南部,30余位七八十岁的老年人,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中,全神贯注地在打太极拳。在广场西南部,40余位中老年人,身着盛装,在歌声中,精神抖擞地跳着最喜爱的广场舞。在西湖周围和桥头广场,几十名中老年人,有的练太极功,有的在健步走,还有的排练舞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特别是县城人民广场,中城、南城社区广场等,锻炼的中老年人更是比过去多了不少,有夕阳红太极拳队、老姐妹舞蹈队、追梦柔力球队等。 在郭家庄镇、东镇、礼元镇及裴社乡东张村等地,中老年人早晨跳舞、唱歌、练拳、打门球。夜晚在灯光下,各个健身广场热闹非凡,大到六七十岁的老人,小到七八岁的儿童,都在跳呀、舞呀、唱呀、练呀……好一幅全民健身的美丽画卷。李兆林 王静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