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南京举行国际和平集会纪念日本投降74周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据新华社南京8月15日电(记者 蒋芳)“现在,我就站在父辈们犯下屠杀暴行的这块土地上,缅怀那些被残酷剥夺了无辜生命的人们。”日本神户·南京心连心会访华团团长宫内阳子说。15日,南京举行和平集会,140余名各国青年和20位日本友人参加,反思战争、祈愿和平。

据了解,从去年8月15日起,纪念馆推出了升旗、撞响和平大钟等具有仪式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一年来,每一个开放日的早晨8点半,和平的钟声都会准时响起,风雨无阻,至今已有3828名参观者参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