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女足世界杯2023年起扩军至32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2

据新华社巴黎7月31日电(记者 苏斌)国际足联31日宣布,其理事会一致同意自2023年起,女足世界杯的参赛球队由如今的24支增加到32支。

国际足联表示,2023年女足世界杯申办工作已经开始,九个申办方原本需要在10月4日前提交申办书,国际足联理事会以特别的方式做出了女足世界杯扩军的决定,而未将其留待10月23日至24日在中国上海召开的下一次理事会会议讨论。

扩军后的女足世界杯共分为8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国际足联相关机构将与各大洲足球联合会商讨名额分配方案,该方案需通过国际足联理事会通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