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半价门票去圣天湖 看二青会铁人三项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从运城市体育局获悉,8月2日、3日、5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将在芮城县圣天湖体育小镇举办,届时该景区门票将优惠至半价(25元/人),欢迎广大游客前往观看。

此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的325名运动员参加,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种类型,竞赛距离分为:半程(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短距离(游泳0.5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2.5公里);超短距离(游泳0.3公里,自行车6.4公里,跑步1.6公里);游跑两项(游泳0.3公里,跑步1.6公里);混合接力(每人游泳0.3公里,自行车6.4公里,跑步1.6公里)。

8月2日和3日比赛将各产生10枚金牌,8月5日比赛将产生4枚金牌。

铁人三项运动在2000年被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属于新兴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由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个项目按顺序组成,运动员需要一鼓作气赛完全程,对运动员技术和耐力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