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假冒房主骗人 借钱之后玩失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家住西安市雁塔区的小刘最近有点上火,借给朋友一笔钱,还款时间到了,朋友却“失踪”了。说好的还不上钱就将房子租给小刘以房租抵债,结果房产证却是假的。

原来,小刘在一次买酒的过程中认识了小崔,一来二去,两人成为了朋友。一天,小崔以做生意资金紧张为由向小刘借钱。小崔说自己在西安有套房子,要是不能按时还钱,就把房子租给小刘,房租到时候从借的钱里扣。当天下午小刘来到小崔家里,将购房合同给了小刘,并告诉小刘,可以等自己还钱后再把合同归还。小刘便和小崔签了借据、收条和租房合同,然后将钱借给了小崔。

到还款期限后,小崔找各种理由不还钱。年底,小刘来到小崔家,可小崔还是称没钱。4个月后,小刘发现打不通小崔的电话了,赶紧前往小崔家,却发现这里已变成一家公司,再一打听才发现,房主根本就不是小崔。意识到自己被骗,小刘报了警。日前,小崔已被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三秦都市报》6.2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