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山体坍塌5人遇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6月18日下午6时30分,汉中市宁强县胡家坝镇向家沟村发生山体坍塌,现场5人遇难。目前,后续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事发当晚11时,宁强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事故发生后,宁强成立了向家沟村山体滑坡应急救援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医疗救治、地灾监测等7个工作组,组织施救。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迅速带领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和专家赶赴现场进行指导。

该消息介绍,事故现场5人被埋,抢救出3人,其中2人送医途中死亡,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仍有1名施工人员和1名周边群众被埋,正在施救。

6月19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截至19日凌晨3时许,剩下两名被埋人员也被找到,但已无生命体征。山体坍塌现场为罗黄公路过境胡家坝向家沟村施工路段,被埋身亡的5人中,4人为现场施工人员,1人为周边村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去年12月25日,当地民众企盼已久的罗黄公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在胡家坝镇举行。罗黄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起于宁强铁锁关镇,途经胡家坝镇,止于勉县和宁强交界处的胡家坝镇黄土岭,项目全长28.6公里,计划投资18600万元,预计2020年10月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华商报》6.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