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及时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平陆民警获好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来自河南省卢氏县的王延宾,专程开车来到平陆县交警大队,将一面绣着“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该大队事故科民警手中。
  原来,5月1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平陆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110指令,称该县桥西路与209国道交叉口处发生了车辆与行人剐蹭事故,肇事车辆已逃逸,要求立即出警予以处置。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
  经询问得知,伤者名叫王光太,来自河南省卢氏县,今年65岁,乘公交车到平陆县一诊所治疗牙病。下车后被一辆轿车剐蹭后摔倒。轿车司机驾车逃离现场,但王光太记下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码。
  根据王光太的意愿,民警将他送到口腔门诊,等他与亲戚联系上之后,民警才回到交警队。
  根据王光太提供的车牌号码,民警很快联系上了车主伊某。随后,民警根据事发路段监控视频及走访调查结果,做出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司机伊某属肇事逃逸,负全责。目前,伤者王光太因左肾挫伤,正在河南省三门峡市黄河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卫伟 李宏远)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