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龙源敬老院 老人喜过母亲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杰 李婉玉)5月12日是母亲节。5月8日,平陆县杜马乡龙源村敬老院的十余名老人提前过了一个温馨的母亲节。为这些老人送来节日礼物和祝福的,是运城师范高专人事处副处长、杜马乡党委挂职副书记曹娜和爱心商家盐湖区北城指间技艺采耳馆的3名爱心志愿者。
曹娜今年37岁,师范毕业后留校任教,先后在运城师范高专就业处、人事处任职。出身农村的她对农村有一种天然的感情,2014年12月起,她受运城市委组织部派遣,在稷山县太阳乡党委挂职副书记。2017年9月,又到国家级贫困县平陆县挂职,在深度贫困的杜马乡担任党委副书记。4年多时间的农村基层经历,她和村民建立了深厚感情。尤其是在杜马乡,她和她具体管理的第一书记团队带领村民脱贫攻坚,调整产业结构,完善基础设施,更是和老百姓建立了不一样的亲情。2018年年度考核中,她被评为优秀村干部。前几天,眼看母亲节就要到了,曹娜想到了杜马乡龙源村敬老院里的十余名老人,决定用自己的工资为老人们买点礼品,让老人们过一个温馨的母亲节。
得知曹娜的想法,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商家盐湖区北城指间技艺采耳馆决定也参与其中。采耳馆负责人张亚敏告诉记者,指间技艺采耳馆原名河东采耳馆,2016年3月成立,主要业务是专业培训采耳技师,同时做耳病调理、眼部和鼻腔护理等,成立至今已十余次参加公益活动,但到贫困山区的敬老院还是第一次。“小时候就知道解放运城时有个杜马阻击战。能为老区人民做点事,我们指间技艺店员工都感到很高兴。”张亚敏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