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5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以当前开展的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为契机,经过缜密侦查、架网布控,成功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破获盗窃案件十余起,追回被盗现金两万余元、手机4部。
  3月初,李女士报警称,其家中1条金手链、1部手机及2000余元现金被盗。接报后,该局刑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调查,发现该案与近期发生的系列入室盗窃案件作案手段相同,怀疑系同一伙犯罪嫌疑人,随即对该系列案展开调查。经查阅大量监控视频资料及对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分析,确定该系列案系吸毒人员作案,后刑侦二中队民警对有盗窃前科的吸毒人员进行摸排。经过1个月的侦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宾及刘某杰身份,在禁毒大队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丁国芬)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