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纪检监察干部对标一流争做五种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1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纪检监察系统“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各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各乡镇纪委书记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分别做对标一流述职,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标一流,争做五种人。
  思想有转变,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通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刻自我剖析,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思想,练就执纪执法本领,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查案有质量,做一个有能力的人。要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既要注重查办案件的数量,更要提高查办案件的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所办案件要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考验。
  监督有亮点,做一个有想法的人。要模范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把监督工作放在首位,紧盯“五项监督重点”,运好“七种方式”,做到会监督、敢监督,在其位谋其政,努力把监督工作搞得有声有色、亮点纷呈。
  工作有特色,做一个有创意的人。要按照市纪委“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对标一流,分析短板,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强化创新,让各自工作更有特色,努力打造出平陆纪检监察工作新的名片。
  自身有动力,做一个有干劲的人。要对各项工作实行半年一考核、末位淘汰、奖优罚劣、经费倾斜等激励机制,同时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让想干事的人有舞台,能干事的人有地位,干成事的人有奔头,激发干部工作热情。 (卫 伟 雷翔洲)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