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圣人涧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和谐医患关系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4

  本网讯 2月27日,平陆县圣人涧镇中心卫生院护理部放弃公休,邀请各科室护士长和部分患者及家属代表,召开了今年首次和谐医患关系座谈会。
  座谈会上,患者及家属畅所欲言,近距离与医护人员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加深了医患之间的相互理解,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患者和家属的需求,全面提升了护理服务水平,密切和谐了医患关系,真正成了和谐医患关系的桥梁和纽带。 (翟战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