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纪委监委:“提醒谈话”力促“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25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纪委监委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对具有行政审批功能的窗口单位和审批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提醒谈话。
  “县纪委监委开展的提醒谈话,使我进一步增强了行政审批单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信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行政审批效能,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该县行政审批中心主任高卫东说。
  “提醒谈话使我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肩负职责的重要性,我要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把工作干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塑好自身形象。”该县交通运输局窗口服务人员王丽萍深有感触地说。
  (翟战功 侯佩璋)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