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马咀村: 欢歌笑语迎新春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12

▲演出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张乃月)2月5日,大年初一,平陆县张村镇马咀村广场上处处欢歌笑语,一场精彩的文艺活动正在上演。该村支村两委和中国邮政集团运城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员及500余名村民一起联欢,共庆佳节。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家欢聚一堂,畅谈促进马咀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歌颂脱贫攻坚以来村里的新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表演节目的主角全是马咀村春节返乡和常住村民。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广场舞、群口快板、干板腔等。
  2018年,马咀村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填沟造地、铺设田间水泥路和浇地管道、建设卫生室、安装光伏发电设备,共争取国家惠农资金300余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得益于区域共建单位的关心、支持,得益于驻村工作队和全体帮扶人员的精准帮扶,得益于全村干部群众撸起袖子挥洒汗水的共同努力。
  新的一年,马咀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坚持建管并举,积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同时,加大对从该村走出去的150余名大学生、公务员,以及在外优秀务工人员的联系力度,多层面为马咀村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打造“卫生、文明、和谐、富裕”的马咀村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