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深入实施四大人才工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4-05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入实施“英才兴市”“引才强企”“基业长青”“回报家乡”四大人才工程,着力打造全省一流的人才汇聚之地、事业发展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实施“英才兴市”工程,抓好人才目标化管理,发挥好本土人才在行业领域中的先锋引领作用和专家人才在决策中的参谋智库作用。实施“引才强企”工程,主动对接运城市引进人才“百人计划”,立足行业高端,面向全省全国,引进一批与主导产业契合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高水平管理团队,落实“两补两奖”政策,支持规模以上企业建立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通过公开招录,为卫生、教育领域全职引进研究生以上高学历人才。实施“基业长青”工程,培养一批“青年创业之星”,通过本地企业家“带”,外请专家“传”,外出培训“学”,基地实践“练”等措施,建设一支责任上有担当、经营上有本事的青年企业人才队伍。实施“回报家乡”工程,利用“河津人才之家”微信平台,加强与河津籍在外人才联系,依托驻外商务代表处,建立招才引才工作站,设立“突出贡献奖”,吸引在外人才回乡创业投资,支持家乡发展。
(武咏梅)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