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组织老干部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5

4月21日,河津市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河南省林州市的红旗渠纪念馆参观。 薛振堂 摄
  本网讯 为加强党性教育,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4月20日至21日,河津市老干部局组织100余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前往位于河南省林州市的红旗渠参观学习。 20日,河津老干部们首先聆听了林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春芳做的《红旗渠精神及其历史价值》主题报告,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体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21日,老干部们前往位于太行大峡谷的红旗渠畔,近距离感受红旗渠的“险”和“奇”。望着蜿蜒于千仞悬崖上的“天河”,大家感慨万千,对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红旗渠纪念馆参观。这里展出的上万件实物以及图片、影像、报刊和书籍等资料,仿佛把大家带回到当年“千军万马战太行”的火热现场。尤其是时任林县县委书记杨贵的动人事迹,使大家感动得热泪盈眶。 返途中,老干部们畅谈着此次参观学习的体会,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是老一辈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髓。大家虽已退休,但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仍可以把这种精神注入河津的经济建设中,为河津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薛振堂)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