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组团赴四川贵州考察对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运城市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精神,切实推动“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改革再出发大实践、开放再扩大大学习”活动深入开展,5月31日至6月3日,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带领河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远赴四川、贵州,就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考察对接。
在四川雅安市,鞠振一行先后参观了名山区中峰乡牛碾坪茶旅综合体、国盛基业集团的国盛·雅安国际商贸城。在中国核工业建设三局,鞠振与该局领导班子就薛仁贵故里景区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在四川考察学习期间,鞠振还与河津籍在外优秀人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在外人员的生活工作状况,希望河津籍在外优秀人员多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发挥各自的专业、技能、资源、人脉、信息等优势,做好家乡的宣传员、推介员、联络员,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作出贡献。
考察团一行还了解了苗夫集团的发展历程、设计理念和农业旅游产业投资运行情况,并就各项目的具体运营模式、特色亮点及收益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王 静)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