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退休干部高中民编写《老年养生》书籍赠老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1-01

本网讯 由垣曲县退休干部高中民编写的《老年养生》一书,近日由西安出版社正式出版,在重阳节前后陆续赠送给老年人。
高中民今年70多岁,与文字打交道40多年。退休后,担任山西省扶贫基金会垣曲办事处主任。多年来除着力帮助革命老区村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外,他还经常著书立说,先后编撰了《东方红升起红太阳》《文苑漫步》《史海钧沉》等十多部红色书籍和保健图书。
这本《老年养生》共有15万字,分心态要好、四季养生、吃出健康、对号入座、长寿有道5个部分,先后送给全县老年人,成为健康扶贫的又一举措。 (崔松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