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农村商业银行开展 “荣耀迎春”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10

  本网讯 1月5日至6日,闻喜农村商业银行邀请复旦银行培训中心咨询组老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荣耀迎春”业务竞赛活动网格化营销专题培训。
  培训中,对柜面人员柜面营销、厅堂微沙龙及存量客户电话营销等技能进行了培训,采用情景演练、案例阐述等方式,提升了员工的营销技能,为“荣耀迎春”业务竞赛活动的实践落地打下坚实基础。另外,围绕“如何达成业绩提升”主题,从2019年营销形式分析、目标如何达成与管控、重点客群营销策划与实施、营销支撑体系建设、冲刺阶段管理等内容,系统化阐述了2019年“荣耀迎春”业务竞赛活动该如何落地。
  本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达到了打破传统思维、提升营销技巧的目的。(牛甜甜)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