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龙海社区: 公益红娘暖热居民心窝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4

  运城晚报讯 5月21日,闻喜县龙海社区联合闻喜爱心初爱婚恋公司举行“真情牵手 幸福相约”大型公益相亲活动,当场有16对男女成功牵手。
  龙海社区居住着2100多户居民6300多口人。在日常调查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以解决和服务居民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以营造“人居环境优美、服务功能完善、社会风气良好、文化生活丰富和人际关系和谐”的文明社区为目标,尤其把大龄未婚青年和单身男女的姻缘摆在了工作首位,为他们建档立卡,当红娘搭雀桥,千方百计解决婚姻难题,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 (任杰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