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财政局 邀请专家为贫困群众义诊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04


专家为村民号脉诊断。 王阳斌 摄

本网讯(记者 王阳斌)8月2日上午,垣曲县华峰乡南营村上百名贫困群众齐聚村委会,参加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的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96岁高龄的尚文化老人身患多种疾病,又因伤骨折两年多,行动十分不便,一直未能接受正规的治疗。当垣曲县人民医院专家给老人进行免费诊疗时,老人激动地说:“党和政府的政策真好!”
68岁的老人高小平因残疾卧床7年,全身多处生了褥疮。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向其家属讲解了护理常识,家属很是感激。
当天,该村还有9名伤残人员接受了垣曲县残联、县医院专家提供的上门残疾鉴定服务。
华峰乡南营村是垣曲县财政局精准扶贫的帮扶村。自开展驻村帮扶以来,该局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引水解困、优质西瓜栽培、家政培训等系列帮扶工作。
此次活动是该局联合垣曲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残联,为贫困户办的又一件实事。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