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去年财政收入完成31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03

河津去年财政收入完成31亿元

为年初计划的167.82% 较上年同期增长74.34%


本网讯 从河津市财政局获悉,2017年,该市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310560万元,为年初计划185057万元的167.82%,超收12550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34%;公共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17757万元,为年初计划78082万元的150.81%,超收39675万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7年,该市按照“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找准“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勠力促转型,打造副中心”的定位,坚持“党建统领,五转一新(思想转换、机制转轨、产业转型、作风转变、环境转优)”的工作思路,全力打造“两河强市、中原名城、华夏铝都、开放高地”,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河津。
该市通过大项目引领、大平台支撑,强化科技创新,完善金融体系建设,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大力实施“龙腾虎跃”“群星灿烂”和“凤还巢”计划,扎实开展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项目保障和政策支持,以铝深加工、煤化工、文化旅游为方向,通过精准招商和跟踪服务,引进了一批关联度大、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行业龙头企业和产业链关键企业。开展“互联网+招商”活动,筛选出100个招商项目向全国发布,吸引相关产业和配套项目落户该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打造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的改革亮点,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打造开放高地。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设立“一带一路”办公室和区域经济合作办公室,加强与国外商会组织的对接合作,提高区域经济合作能力,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进一步释放优势产能,实现共赢。同时,狠抓科学理财和增收节支管理,打好收支大算盘,有力支持了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薛彩霞)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