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祁家河乡举办2019金楼山登山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5-05

  运城晚报讯 为宣传推介祁家河生态旅游资源,推动祁家河乡旅游文化产业繁荣发展,4月30日,夏县祁家河乡举办了2019金楼山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乡党委书记宁红星、乡长李文俊和来自全乡各村、各企事业单位的98名运动员及广大群众共同参加。活动以“登高楼山我为峰、勇做改革排头兵”为主题,登山全程4公里,途经小华山、孔雀林、将军墓、楼山坪等金楼山核心地标。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中,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祁家河景区开发是山西省重点项目。金楼山作为祁家河旅游开发“两山一水”三大景区之一,作为中条山三大主峰之一,集雄奇险秀于一身,自然人文荟萃、四季风景各异、历史传奇入胜、佛法禅缘悠远。(郝鹏飞 柴鹏帅 段玉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