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准扶贫曲艺行” 巡回演出走进夏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30

  运城晚报讯 5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准扶贫曲艺行”巡演活动走进夏县。演出团深入该县泗交镇圪马沟村和南大里乡惠民社区,为群众献上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活动由山西演艺集团省曲艺团负责,旨在通过运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举措,充分展示我省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重要成就,热情讴歌我省扶贫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动员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开场音乐快板舞蹈《乡村振兴话三农》拉开巡演序幕。歌曲、豫剧、京东大鼓、快板、相声等,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巡演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更加坚定了人民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也鼓励人民群众勤劳致富,努力奔向幸福生活。 (申瑶)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