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开展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01

  运城晚报讯 5月30日,夏县妇联、残联在南关小学开展了“心手相牵·快乐成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行动。
  当日,妇联为该校的184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书包、水杯等,并为全校12个班级的孩子送上生日蛋糕;残联为12名残疾儿童精心准备了国学机、经典国学书籍等学习用品。
  在捐赠仪式上,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学生代表关一瑾上台发言,向妇联、残联表达诚挚的谢意,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六一”汇演后,与会领导来到孩子们中间切蛋糕,与他们一同庆祝节日,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县妇联主席董新慧说,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是妇联组织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六一”是孩子们共同的生日,留守儿童缺少的是父母的陪伴和关爱,我们送去蛋糕,和他们一起过一个特别的生日、特殊的节日,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父母般的关爱。 (姚中吉)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