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税务局水头分局 强党建 优服务 促税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9

运城晚报讯 今年年初以来,夏县税务局水头分局围绕新一年税务工作总体部署,认真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全县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组织分局党员干部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分局党员干部增强自律意识,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是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后,第一时间将政策宣传到位,该局分批次组织对辖区70余户重点扣缴单位开展个税专项政策培训,认真开展点对点帮扶,并持续做好跟踪回访工作,扎扎实实将减税大礼包落到实处。
三是规范管理促进税收增长。对辖区内纳税户围绕重点行业、重点税种进行筛选,建立重点税源登记底册,促进重点税源“一户一档”管理,实现税源管理一级监控。 (张秋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