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税务:升级自助办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9

运城晚报讯 5月6日,垣曲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普通发票代开自助终端升级成功,并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自助办税业务的升级换代。
“以前代开普通发票,在网上申请后,还要到实体窗口去缴纳城建税、附加税和个人所得税,现在实现了网上通办,纳税人只需手持二维码到自助机就能领取发票,整个办税流程极为方便快捷,甚至都用不下一分钟。”该局办税服务人员小文略为自豪地介绍说。
据悉,该局近年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的理念,早在2015年5月便成功推出了联合办税模式,并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税务”为载体,规划建设了自助办税区、24小时自助办税厅,迈入了自助办税的新时代。征管体制改革后,办税服务厅业务量激增,自助办税的优势得到了充分显现,但受系统的限制,纳税人仍需到实体窗口办理补充业务。对此,该局多次向相关科技公司沟通,在取得技术支持后,利用“五一”假期对全局自助办税设备进行升级验证,并安排专人进行办税辅导,真正实现“网上办税”“自助办税”。 (吕倩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