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举办庆“五一” “中国梦·劳动美”颁奖晚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5-01

  本网讯 4月28日晚,垣曲县人民会堂张灯结彩,由垣曲县委和县人民政府举办、县总工会承办的“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县四大班子领导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歌舞《花开中国》、舞蹈《加油干》、大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等,节目精彩不断,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穿插其中的“舜乡最美劳动者”“垣曲工匠”颁奖仪式更是将晚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县委副书记柴照明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工人阶级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豪迈气概。他希望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改革开放的洪流中来,以改革创新推动发展,以奋发有为开创新篇,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徐锐敏)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