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税务局 搭建四路“直通车” 助力税法宣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9

  本网讯 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垣曲县税务局立足纳税人的实际需求,搭建了宣传、服务、咨询、办税四路“直通车”,得到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利用网络矩阵,搭建宣传“直通车”。充分发挥“互联网+”方便快捷、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税企微信群、QQ服务群、微信公众号,有针对性地推送各类“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努力让广大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深化入企服务,搭建服务“直通车”。组建入企服务专家小组,实行定点包片负责制,根据纳税人的实际需求开展不定期的入企服务,针对纳税人的实际情况,实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宣传和辅导。
  畅通咨询渠道,搭建咨询“直通车”。对外公布“减税降费”咨询专线,专人负责解答纳税人的各类咨询;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专门咨询台,面对面解答、收集纳税人的办税疑难和意见建议。
  开辟绿色通道,搭建办税“直通车”。在办税服务厅及政务大厅开设“减税降费”绿色通道,配备高素质的纳税服务人员,对办理“减税降费”纳税人提供直通服务,实行特事特办。 (张博)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