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残联开展志愿助残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7

  本网讯 近日,夏县残联、职业中学志愿者,带领夏县部分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大自然,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讨论和市残联安排部署的“春风化雨行”志愿助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有的帮助残疾人上下车,有的为他们推轮椅,有的搀扶他们前行。一路上,志愿者不怕苦,不喊累,与残疾人亲如一家,和他们一道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美好风光,并合影留念。 休息时,志愿者还向残疾朋友们讲述了张海迪、桑兰的事迹,鼓励他们要坚强、自信,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志愿者们还表演了自编的节目,并教他们唱歌、怎样用手机拍照、怎样加微信和朋友交流、怎样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照片等。同时,志愿者还询问残疾朋友们有什么困难,需要哪些帮助,承诺一定会定期看望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贾海燕)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