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三部门联合开展 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5

  本网讯 近日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科局、卫计局对全县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全县各乡镇、村学校食堂及校园商店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针对食堂原材料采购、餐饮具消毒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台账记录不完善,食品留样不规范,设施设备不定期维护,卫生环境差,操作加工过程不规范以及未建立负责人巡查台账,校园商店存在销售“辣条”“三高”食品等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并书写整改报告。针对共性问题,联合检查组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并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学校食堂“六长监管机制”,建立完善校长巡查制度,加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提升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的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本次联合检查为期15天,出动执法人员36人,检查学校食堂58家、校园及周边商店51家,下达责令改正意见书7份。(安吉祯)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