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总工会开展 法律咨询服务进乡村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7

  本网讯 近日,垣曲县总工会深入该县皋落乡,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制宣传和公益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 当天,法律服务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服务点等方式开展法治服务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常用法律知识问答等普法资料1500余份,为20余名农民工提供免费维权服务咨询。服务队专职律师专业且耐心的法律常识讲解,使群众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营造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法治乡村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徐锐敏)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