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妇女之家”揭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5

  本网讯 4月23日,夏县“妇女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今年,投资1000余万元的夏县老干部局大楼建成投用,县老年大学在此揭牌、开班。县妇联依托老年大学这一平台,新建“妇女之家”绿色活动基地,关心妇女健康、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夏县老干部局、老年大学、县妇联联合向全县发出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宣传教育活动,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传颂家风家教、献礼祖国华诞,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对党和祖国无比热爱的氛围,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向新的高潮。
  据介绍,夏县妇联将与县老干部局、老年大学通力合作,以“全面覆盖、示范引领、整合资源、共建阵地、突出特色、做强功能”为目标,推进妇联工作网上网下互动互促共享,努力打造党联系妇女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同时,将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按照“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之家”的原则,纵向扎根到居民小区等区域,横向拓展到行业协会等领域,努力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各级妇联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重要阵地。
  (张秀峰 杨福亮)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