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礼元镇 干干净净迎春节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09

  本网讯 日前,闻喜县礼元镇进行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观摩活动,干干净净迎春节,吉祥如意过大年。
  为了将该镇32个行政村“美丽乡村”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该镇组织带领各村两委80余名主干,村村到、组组观、户户看,进行深入细致地观摩评比,大家本着“垃圾不落地,礼元更美丽”的标准要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下寨村、行村;二等奖南支村、春木角村、北坡村:三等奖礼元街村、槐林村及魏家园村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模范学习看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出发、再奔跑、再追梦,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
  (李兆麟 梁文建)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